云起九洲

先看置顶啦!
这里是祝云汐,一只超级超级大的猫猫,很高兴认识你——
对了对了最近开学啦会更新很慢的……

没标题……

@麻妈覃爸の儿子 太太画的学院亲子分!!!点这里—— 

呜呜呜呜太香了太香了所以这个是过度激动下十分钟之内搞出来的无脑短打

哦豁眼瘸,摸完了才看见罗维身上也有伤口……呜呜呜呜

不喜欢也请锤得轻一点呀喵呜呜呜呜呜呜呜



罗马诺急匆匆地在校园的人群中穿梭,但往日里那个熟悉的身影此时却怎么也没有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他暗骂一声,脚下的步子也更是加快了几分。

安东尼奥这个混蛋到底去哪里了啊可恶!!


天色逐渐变暗,落日的余晖也渐渐洒满了操场。罗马诺没那个闲心去欣赏那些,只是向操场一角的废弃小屋赶去——整个校园只剩下这里没有找了,如果这儿也没有,那他真的该去女厕所一趟了。


他踹开房门,角落里的人影警惕地绷紧了身体,却又放松了下来——似乎是因为到来的是他。

罗马诺不顾满地的灰尘向他怀里扑去:“安东尼奥你这个混蛋!!!”

脸上贴着创伤贴的男生仍然是笑得一脸宠溺:“罗马诺?放心吧他们不敢再说你了哦,亲分已经教训过他们了。”

罗马诺气得想揪他的脸,却又因为担忧和心疼而眼角泛红:“为什么啊!我又不值得你这样……”

声音却是越来越小,连拽着他领带的手也一点一点地减轻了力道。


“因为我是亲分呀。”

“是要保护子分的亲分呢。”

绿色眼眸的男生笑着抱上他,温柔地吻去他眼角的泪珠后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些许铁锈味道的亲吻。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