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九洲

先看置顶啦!
这里是祝云汐,一只超级超级大的猫猫,很高兴认识你——
对了对了最近开学啦会更新很慢的……

番外 Stars Birthday

@Karasu乌间青芥 太太的柴塔利亚设定!

就算是阿尔生贺啦喵……

大概……沙雕和一点点温软的玻璃碴子并存的一篇?

提前感谢一下各位提供主意迫害阿尔的群内朋友——

可能有一点点味音痴?总之留意一下啦喵



我看着正在不断咳嗽的火柴人,颇为心疼地递上了一杯水。

“亚瑟你这……算了,慢点慢点,喝口水啊喵。”

“咳,咳咳……云汐就不用担心了……我,咳咳咳咳……”

粗眉毛的火柴人接过水抿了几口,但只是稍稍缓解之后就开始了更加剧烈的咳嗽——甚至已经有殷红的血迹顺着他的指缝缓缓下流。


“喵?!!先生可没和我说有这么严重!!!喵啊亚瑟你把手拿开拿这个擦啦!”我慌忙掏出块手帕擦了擦他的脸,又急急忙忙拽过一大包湿巾一爪子勾过来他的手细细擦着。

“咳咳……这点东西才不会对我有什么损害!”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伸爪拍了拍他的后背。

“唉……那我可就不管了啦喵……这段时间休息休息怎么样?”

得到了并不能让我放下心来的答复,但我也只能退出房间顺便轻轻关上门。


所以,就看在魔法师先生天天教我魔法和某两个人天天打架的份上——某个小伙子可必须尝尝来自社会的险恶了喵。


“这……小姑娘你确定这样真的没问题啦?”先生看着摩拳擦掌的我,一水袖盖上额头。

我搓了搓爪子,勾起一个坏坏的笑:“那没办法——谁让这个臭小子天天吵吵嚷嚷还和万尼亚动手——反正,是惊喜就没错啦喵。”

我看向一众火柴人,眨巴眨巴眼换上了纯良的笑容:“所以?可以嘛——我是说,整蛊阿尔这件事。”


围着围巾的火柴人率先举手,笑得一脸纯良。

“万尼亚可不想看着那个脂肪球挂着自以为是的笑呢噗呼呼^L^。”

“ve?听起来蛮有趣的?云朵小姐我可以试试嘛?”

“哥哥我也想看看小阿尔被吓到的样子呢——”

“既然大家都很感兴趣的样子,那我也来一起试试啦!”

“嗯……在下没有异议。”

不出意料地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意呢喵。

总之——计划开始啦。我拿着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食材,笑眯眯地走进厨房。



两天后

“天啊谁把hero的眼镜换掉了!!!!nooooooooo!!!!!”

一声惊叫划破上午的宁静,我叼着副平光镜笑眯眯地向着马修招了招爪子。

“就说他会这个反应喵……马修有没有很解气?谁让他也干过这事的喵。”

“啊……还真的很谢谢云汐了……”


中午

我窝在厨房里对着某个用亚瑟先生倾情制作的死扛汉堡念了两句咒语,确认它看上去还是普通汉堡的模样之后才笑眯眯端出去放在阿尔面前。

“尝尝?这可是我新尝试的样式哦喵——”


果然,天真单纯(并不)的某个傻孩子还是一如既往开开心心地咬下了一大口汉堡。


三 二 一


“?!!这什么?!!一点也不好吃诶咳咳咳!!!”

蓝眼睛的火柴人慌忙放下手里被特殊加工的汉堡,拿起一边万尼亚递上的杯子给自己疯狂吨吨吨。


但下一秒就全喷了出来。

“???酱油的味道??等等为什么hero还喝出了醋和芥末?”

我也悄悄溜到了一边,和拿着芥末的小菊,拎着醋瓶的弗朗西斯还有抱着酱油桶的万尼亚疯狂憋笑。

“喵——合作愉快!”

“脂肪球这个表情很有意思呢噗呼呼——”

“主要还是感谢本田贡献的芥末呢~”

“啊……弗朗西斯君过奖了。”


这就完了?不可能——

既然行动了那可就要贯彻到底啊喵。

我屏住呼吸把那一大袋装在M记薯条袋里的油炸姜条递给费里,又给他塞了一小包糖浆后笑着把他推向阿尔那边。


“ve?这个就可以了吗?看上去只是普通的薯条欸?”费里西安诺看着手里的一大袋东西好奇地看向我。

我眨眨眼,比了个wink拍拍他的肩膀:“绝对可以——一会儿你就知道里面是什么啦喵。”

“啊对啦,记得告诉他酱料要先放哦喵。”


嗯哼——我看着一脸怀疑人生扔掉袋子的阿尔终于没憋住笑,接住袋子后扶着先生的肩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云汐——!!!你这是在欺负hero啊可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生别动我扶一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姑娘慢一点啦容易岔气的。”



下午

我和身边的小玄猫对视一眼,捂着嘴悄悄换好U盘。

“落星?确定是这个嘛喵?”

玄猫秘书点了点头,金色的眼眸中难得露出了笑意。

“没问题的,一会儿主人把阿尔弗雷德先生叫来就好。”

我打了个响指,乐颠颠地跑去招呼星星少年过来打游戏。


果然,没过一会儿这小子就坐不住了——不过也是,开头这么长的文字说明换我我也有点无聊。

“这都是什么啊……云朵你和我说好这个游戏会很好玩的呢?”

我看着忿忿控诉的星星少年眨了眨眼,装出一副真挚的模样。

“只要耐心看完这个你就可以做hero了哦!”


喵啊,剧情终于到尾声的时候这小子的呆毛已经变成狗狗尾巴了喵。

我借着杯子的掩护盖住已经压不下去的嘴角,看着阿尔点下确定键。


当然不会就这么完事——阿尔弗雷德看着事无巨细的教学过程哀嚎阵阵,而我就在旁边默默喝茶。

“hero都是会遇到挑战的,这些都是为了打败魔王的必备锻炼哦——”

在一边看着的落星也推了推眼镜点点头:“而且阿尔弗雷德先生也并不想什么都不了解就去攻打魔王吧?”

总之,威逼利诱之下,阿尔弗雷德就算再怎么不耐烦也仍然乖乖地跟着新手教程一步步来。


不过他卡bug被小怪痛锤时脸上的表情只能说精彩纷呈。

“云朵!!!!你就是在捉弄hero吧?!!太过分了!!”

我好不容易咽下最后一口茶,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泪水。

“谁让你这个小混球天天捅咕别人啊哈哈哈哈哈——不过也得说正事。”

我收掉了脸上的笑,颇为认真地看向对面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意识体,也并不理解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看一眼你曾经做过的事——别这样看我阿尔弗雷德,你敢保证今天发生的这些事你没有对他们做过吗?”

我微微阖眼,长叹了口气:“而且……还有亚瑟。我没立场也没有资格评价你独立的这件事。但我作为魔法师先生的学生得念叨你一顿——这是他的心病,但他就算是这样……”

我把他带到厨房门外,伸爪指向正在给蛋糕装饰,还时不时停下来抹掉嘴角血迹的火柴人绅士摇了摇头。


“我们当初计划要做的事可比这严重的多,你还没被折腾得那么惨完全是因为亚瑟还有你是寿星的原因。”

“看在今天生日晚宴的蛋糕和很多好吃的菜都是他做的份上——和他好好聊聊天吧,什么都好。”

“就当是……一个学生的请求?如果我曾经的哥哥被我以不得已的方式反抗,那我也仍然会挑个机会和他好好聊上一场,哪怕是说一些平淡的小事也好,至少也是有话能够说的。”


他的神色看上去更为沉默,而我也不愿在此时用上读心术去窥探他的内心。

毕竟……我还是不能理解的啊,那些奇妙的感情和复杂的羁绊。


时间仿佛被悄悄拉长,就当我真的打算开口打破沉默之时,怀里忽然撞进了什么。

我还未来得及低头,那阵温暖便迅速离开,面前的火柴人依旧笑得阳光开朗,仿佛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云朵别那么担心啦!我可是拯救世界的hero!这点恶作剧没什么的nahahahaha!!”


“喵啊你少来——我耳朵要被你震聋啦喵!”

我无奈地摇摇头,用尾巴把他轻轻转了个身,和大家一起送出的祝福到底是带着了些许的笑意。

“最后……生日快乐,星星少年。”


而我转身跑去帮亚瑟端蛋糕时,好像听到了身后星星少年极其微弱的一句什么……但那太过模糊,我也并没有打算清楚。

总之,生日快乐啊,能够光芒万丈照亮世界的小英雄。



——————————————

啊……太困了就没有发……现在应该还来得及

好像云汐的话有点多……算了不管啦就这样吧

但说好的味音痴我也没写出来hhhhh我是菜鸡实锤了hhhhhh

啊其实合集前面是还有一篇的啦只不过没踩点发喵……

总之……生日快乐啊星星少年。

以上!喜欢的话可以给个红心蓝手评论嘛?十分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