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九洲

先看置顶啦!
这里是祝云汐,一只超级超级大的猫猫,很高兴认识你——
对了对了最近开学啦会更新很慢的……

番外 诶?两个云朵?!!

@Karasu乌间青芥 太太的柴塔利亚设定!

是云遥还在这里的时间点啦

角色崩坏注意!

复方汤剂什么的算是bug啦盒盒盒盒

看着开心就好!


我无奈的看着面前正在给自己灌复方汤剂的云遥,颇为无奈地抹了把汗:“真的没问题吗?万一……”

她把最后一口药剂喝光后抹了抹嘴角:“是能把他们吓出心理阴影还是我能少块肉?”

“这……都不能。”

正好她也变成了我的模样,调整了下表情之后打开了房门:“那就少耍赖,走吧。”



费里西安诺

“云朵小姐今天要不要……咿为什么有两个云朵小姐?!!”

我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慌乱的模样,忽然感受到了云遥方才所说的乐趣。

“来猜猜我们两个谁是云汐谁是云遥?猜对的话有奖励哦。”

他一脸苦恼地看着我们两个,甚至还想伸手去摸:“ve……真的一模一样啊。怎么做到的呢?”

我拦下他的手,和云遥同时向后退了一步:“不能上手——看就可以了。”

“啊?就让我一回嘛——”

“不行啦……”/“不行。”


当我俩同时说出拒绝的话时,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露馅了。

费里欢呼一声向我怀里扑了过来:“云朵小姐——”

我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下次要稍稍吸取点教训了啊喵。



王耀

我拉着云遥在先生旁边窝下来,一只猫抱了一杯茶在他对面坐下。

先生倒是笑了笑,将一块点心推到我面前:“小姑娘尝尝这个?新手艺哦。”

我有些懵,捧着杯子有些疑惑:“先生怎么认出来的?”

他喝了口茶,指了指云遥手上的杯子:“小姑娘喝大红袍的啦。倒是云遥更喜欢喝碧螺春。”

她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拿着杯子灌了口茶:“果然会被祖国大人认出来啊……这都能发现。”

“我都来这里多久了,小姑娘喜欢喝什么我还能不知道?”

“说的也是……那就不打扰先生啦喵!”



亚瑟

戴着绅士帽的火柴人抱着双臂哼了一声:“所以,你们两个中间只有一个是云汐?”

我点点头,尽量绷着自己的表情以免露出马脚。

他围着我们看了看,又凑近了一些仔细看着我们两个。

好一会儿后,他才把我拽出来:“真以为我认不出来复方汤剂的味道?一个月后我要看到你把这个药剂自己熬出来。”

我无奈地回头看了一眼云遥:“你没刷牙吗……”

“刷了啊,只能说亚瑟先生鼻子太灵了吧。”



本田菊

“呃……还请云不要为难在下。”

一边的云遥笑眯眯地开口,语气口癖模仿了足足九成九:“小菊就试一试吧喵。”

没想到这倒是让他点点头,然后看向了我这边:“云?”

云遥眯了眯眼睛:“还是不大像?”

他摇摇头,扶了一下帽子:“其实很接近了,但云在叫在下的时候并没有那一点停顿。”

“若是不加上称呼的话在下也分不出来呢。”


她叹口气:“也是,毕竟你是日/本的化身,我再怎么模仿也不会像她那样和你熟络。”

“果然要输啊。”

他愣了一愣,有些迟疑地开口:“那个……在下可以冒昧问一下二位究竟打了什么赌吗?”

我笑着抬爪拍了拍云遥:“是这样的啦喵,我和云遥打赌你们都分得出来我和她,她输的话就给我们做大餐,我输的话就给她写本子。”

“不过我总觉得她就是想下个厨啦喵——”

她一爪子糊上了我的鼻尖:“少废话,下一个。”



伊万

戴着围巾的火柴人抱着水管,看向我们两人的目光极其纠结:“嗯……要认出潮汐吗?有些困难哦——”

他围着我们两个转了好几圈,又分别凑近我们两个看了看,最后一把抱住了我的尾巴:“潮汐——找到你啦!”

我也只好任由他抱着:“万尼亚很厉害哦,怎么认出来的?”

他指了指我身上:“潮汐身上有阳光的气息哦^L^”

诶???

我抬起爪子闻了闻:“没闻到诶……万尼亚别闹啦快说实话。”

云遥却是一脸复杂:“别,我晒太阳可没你勤。”

我挑了挑眉:“合着这还赖我?”

“不会。下一个。”



罗马诺

“哈?云朵你怎么回事?这又是弄哪出?”

我故意板着个脸,努力地学着云遥的腔调:“少废话,你猜就是了。”

他却只是打量了两眼就把云遥拽到了一边向我这边凑过来努了努嘴:“这不是云朵吗?”

我笑着塞给他一个番茄:“很厉害呢,罗马诺是怎么猜出来的?”

“切,这种事对我来说不就是小菜一碟!我猜对了,要吃雪糕!”

云遥却冷哼一声:“想的挺美,到时候闹肚子还不是我给你抓药。”

“或许我可以在你身上试验一下最近和祖国大人一起研究的新针法?”

“不要!!云遥好恐怖啊!!!安东尼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修

熊二郎有些疑惑地看着我们二人,拽了拽马修的衣角:“看起来确实是一模一样呢。”

而马修也当然是一脸为难:“确实……只是看的话真的不好分出云汐呢。”

“马修可以问我们一个问题哦喵。”

我点点头在一边帮腔:“是的,只能一个。”

我们默契地对视一眼,随后又转过头来看着马修的动作。


他绞着双手为难了半天,好一会儿后才像是下定决心般地看着我们:“上一次熊三郎问我的名字是什么时候?”

“两天前,下午三点二十。”

是云遥。


他点点头,然后朝我笑笑:“云汐从来不记这些的——会说我又忘记熊二郎的名字了哦。”

我一爪子糊上了额头:“确实……真没想到云遥会在这方面露馅儿。”

她朝着我的后脑就是一爪子:“怪我了?”



阿尔弗雷德

我哼了一声,有模有样地学着云遥抬了抬爪子:“阿尔弗雷德,猜一下吧。”

“唔……好难选啊,可不可以叫亚蒂帮忙?”

云遥笑眯眯地拦在他面前:“别想请魔法师先生当外援,阿尔。”

“hero知道啦……提醒云遥一下,云朵从来不在学魔法以外的时候叫亚蒂那个称呼哦。”

我在他身后向云遥摊了摊爪子:“不怪我,谁让你非得那么叫他。”

“祝云汐——你信不信我今晚做茴香炒芹菜!”

“不要!!!!”



基尔伯特

我们两个站在他面前,等着他的反应。

“kesesesesese……让本大爷猜猜谁是云朵吗?这可难不倒本大爷!”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把电吉他,我还没动手,云遥就先闪到他面前把插头拔了下来。


完了。

他拍了拍云遥,把吉他收了回去:“这个是云遥吧!”

而她也一脸懊恼地抖了抖尾巴:“这不怪我……上次那个真的算心理阴影。”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唱的其实挺不错的,但就是挺别扭的。”



安东尼奥

胸前戴着番茄徽章的深肤色火柴人看了看我们两个,有些苦恼的挠了挠脖颈:“啊真的一模一样呢……可以问个问题吗?”

我点点头,眯眼看着面前的人。

“亲分我上一次做的番茄好吃吗?”

云遥点点头,我却稍微愣了一下。

他什么时候做的这道菜?


安东尼奥摇摇头,绿色的眼眸中满满闪着计划通的光:“我上一次做饭没放番茄的啊,云汐小姐吃多番茄就会打嗝的。”

云遥扭头看了看我:“所以,你没和我说?”

“那不是忘了嘛……别动手!安东救命!喵!”



路德维希

蓝色眼眸的火柴人有些纠结地看着我们:“是要我认出祝小姐吗?”

云遥点点头:“是啊,可以提一个要求哦。”

“那就请两位先走两步吧。”


我们对视一眼后同时站起来走了几步。

他向我这边点点头:“祝小姐。”

我叹了口气:“行吧,路德维希先生是怎么认出来的?”

“很简单,祝小姐走路的时候尾巴不会太频繁地摆动。而祝云遥小姐的步子又稍微轻一些。”

云遥点点头:“确实,依靠这些东西也是可以认出来的……不愧是你。”

“感谢夸奖。”



弗朗西斯

这倒是猝不及防。

我们两个刚站稳弗朗西斯就把那支玫瑰递到了我面前。

“哥哥我又怎么会分不出来猫咪小姐呢?”

我满头黑线地把玫瑰按回了他怀里:“弗朗你怎么认出来的……别告诉我说是什么爱的指引啊,你知道我不信那套的喵。”

他笑着向我眨了眨眼,眼中闪着细碎的光芒:“在哥哥我眼中,猫咪小姐可是独一无二的。”

“弗朗西斯你别来这套!!好肉麻啊!!!!”

我吓得直炸毛,也自然忽略了一边云遥的奇怪眼神。



所以——云遥看着满满一列打着勾的表格,认命一般地叹了口气钻进厨房。

“没有食材的我可不做!!!”

而我也笑眯眯地向厨房那里喊了一嗓子:“没有的落星会送来的——你就慢慢做吧没问题的啦喵!”



————————————————

其实吧,阿尔和普爷那里我是瞎编的盒盒盒盒,放屁除了费里王老板亚瑟小菊你哪个不是瞎编的啊!

以上,喜欢的话可以点个红心蓝手啦!留评论的话就是小天使啦!

有人点梗吗真没灵感了呜呜呜呜呜呜救救小猫咪吧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1)